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班团风采

机械1907班开展班会并进行11月规划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6日晚,机械1907班在教学楼开展了11月班会并进行了本月规划,机械1907全体同学到场,班长张桂铭进行主持,副班导师刘林星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后,班长张桂铭同学进行了颇具趣味的10月总结,详细讲述了10月份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状态,并向大家推荐了长沙的美景,鼓励大家多出去陶冶情操。接下来,每一位班委都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10月总结和11月规划对大家进行了详细的阐释,令大家更清晰的了解到接下来一个月的班委工作和相关活动。随后还进行了“把一切献给党”征文比赛的获奖同学的表扬和礼品发放,进一步鼓舞了同学们努力拼搏、敢于争先的劲头。

鍥剧墖.png


副班导师刘林星对班级工作进行了点评,还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向大家讲解了科目学习的方法和未来的一些事宜。整个班会严肃却又不乏趣味,进行了班级事宜的有效梳理和对未来的合理规划,促进了班级建设的顺利开展,经过这次班会,1907班一定可以更加团结,学风更优良。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