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4年03月26日
3月25日晚7点,我院本科2023级年级大会暨专业分流介绍会在机...
最新公告
2024-03-26
活动主题:“愈”见心灵,温暖同行主题阐述:在这个瞬息万变...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评选中南大学2022年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学生奖的补充通...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年级:根据《中南大学奖励金管理条例》、各项奖励金章程和评奖实施办法、学校“关于评选中南大学2022年度教育基金会奖励金学生奖的通知”开展推...

关于中南大学2023年研究生支教团(推免生)机电工程学院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招募选拔2023年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推免生)的预通知》有关规定,经本人申请,学院推免研究生资格确认和面试,确定李沛文、芦嘉乐为中国...

关于开展2022年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基层团支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

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5月份本科生优良学风班级建设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定万物生长一样,直接影响着学生学习成长。好的校风和学风,能够为学生学习成长营造好...

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经学生自主报名、班级团支部推荐、院团委考评、审核,决定推荐肖灿城、麻展豪、刘涛参评2021年度中南大学“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

关于开展“百年青春路,永远跟党走”中南大学学生党团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团史、团务、团情学习的常态化,喜迎党的二...

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4月份本科生优良学风班级建设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定万物生长一样,直接影响着学生学习成长。好的校风和学风,能够为学生学习成长营造好...

2022年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五四评优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学生会相关文件通知要求,我院学生会积极组织配合评优相关工作。经本人自愿申请、学生会择优推荐、院团委考评,最终评定优秀学生会干...

机电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06    作者:      浏览次数:

经申请、面试,并按既定程序审核,拟录用何菲菲为兼职辅导员。公示日期:2022年04月06日至2022年04月11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人选有...

2022年机电工程学院五四评优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05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校团委相关文件通知要求,我院团委积极组织配合五四评优相关工作。经本人自愿申请、团支部择优推荐、院团委考评、学院评审会讨论,最终评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