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4年04月23日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塑造机电...
最新公告
2024-04-18
根据《关于开展中南大学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的通知...
学工新闻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我院麓园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在兰亭社区校外基地举行了“守望科学的天空”科普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晚,我院在B2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征兵政策解读交流会暨退役士兵座谈会,我院征兵专干赵少笛,退役士兵骆亮霖、樊家祥、刘富华、刘亚帅、鲍飞宇、王文通、陈滋壮、蒋文杰出席大会并作分享。学院意向征兵入伍同学积极参与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与市场双方资源优势,打造人才培养“孵化器”、开辟人才输送“快车道”,引导毕业生服务“四个面向”高质量就业,形成“为企业选好人才、为人才选好企业”的共赢局面, 12月10日上午,我院在中铝科技大楼举办重点就业单位“人才培养与就业服务” 合作签约仪式暨重点就业单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2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我院以“风采绽芳华·百年正当时”为主题在中铝科技大楼B214报告厅举办“魅力机电”才艺秀总决赛。我院学工办主任童俊杰、团委书记章佳琪、辅导员周芳、黄奎、欧阳瑜、宋宁宇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我院麓园青年志愿者服务站面向长郡中学2017班的同学开展了“守望科学的天空”第二十四期科学素养提升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学课堂。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我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在学院“书香中南·文润机电”育人基地顺利举办。本次辩论主题是“全民微博热搜是可喜还是可悲”。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我院麓园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在刚刚落成的兰亭社区校外基地,为小朋友和社区居民带来了首场“守望科学的天空”社区科普公开课。中南大学团委书记刘正宗、我院党委副书记黄凯、岳麓街道工委书记侯朝阳、岳麓区委宣传部未成年人工作组主任胡美春、麓山兰亭实验小学校长胡红炼、頤美兰亭幼儿园园长张慧等出席活动,50位社区居民、麓山兰亭小学生及服务站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中南大学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我院初赛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举行,学院学工办主任童俊杰、团委书记章佳琪、辅导员张悦、宋宁宇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与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璇玑”科技文化节机械工程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暨机器人科技文化节“智”胜疆场工程创意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我院文艺部在机电楼二楼“书香中南·文润机电”育人基地举办了以“风采绽芳华·百年正当时”为主题的“魅力机电”才艺秀初赛。我院团委书记章佳琪、学生会指导老师黄奎以及2021级辅导员宋宁宇出席活动。30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与,在才艺表演中展示自我,绽放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