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4年03月26日
3月25日晚7点,我院本科2023级年级大会暨专业分流介绍会在机...
最新公告
2024-03-29
各团支部:过去一学年,全院各团支部紧密围绕学院党委的中心...
学工新闻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以“保研与直博”为主题开展“成长沙龙”第三期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车辆工程1801班肖洪万与微电子1801班肖灿城为大家分享保研与直博经验。


发布时间:2022.03.3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我院第五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腾讯会议间顺利举办。我院团委书记章佳琪,辅导员周芳、宋宁宇、欧阳瑜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机械T2001团支部、材料制造2001团支部、微电子2002团支部、机械2001团支部、机械2002团支部、机械2003团支部、机械2004团支部、机械类2109团支部、机械类2116团支部、机械类2117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参与本次决赛。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委员会向我校送达《致战斗在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大学生志愿者的感谢信》,对我院2020级本科生耿磊同学在2022年春节期间,积极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并在活动中的出色表现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学院人才培养予以高度肯定与诚挚谢意


发布时间:2022.03.22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我院于中铝科技大楼知新阁举办了以“创新创业——商业计划书和大创申报书撰写”为主题的“成长沙龙”第二期活动。学院1904班任文泽受邀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学科创新竞赛的经验。学院同学热烈响应、积极参与、收益颇丰。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2日,我院在中铝科技大楼知新阁以“创新创业”为主题举办“成长沙龙”第一期活动。活动邀请了我院2019级常容坤和朱璜两位嘉宾为同学们分享创新创业经验。同学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活动,并表示受益良多。在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获得优秀论文、“我最喜爱的项目”奖的常容坤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参赛准备工作、注意事项、团队组建、团队协作等方面的经验。常容坤同学通过典型实例分享引导同学们如何通过关注身边热点事件去...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7日,我院联合航空航天学院、自动化院共同组织开展了“女生节”系列活动。活动旨在鼓励女生们轻松学习、健康生活,永远开拓进取,成为幸福的魅力女生。“你的愿望我来实现”活动地点设在升华公寓1栋、2栋、28栋和南8舍,女生在便利贴上书写小愿望并放入小灯笼挂在许愿树上,男生们摘下灯笼获取愿望并帮助女生们去实现它。工作人员还会给写下愿望的女生一朵桃花以及笔、水杯等用品作为她们参与活动的奖品。校内许多男生女生慕...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我院麓园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在南校区升华广场举行志愿服务路演,迎接学雷锋月的到来。


发布时间:2022.03.02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一行来到我院开展思政工作调研,参观学院思政实践资源建设基地,开展座谈交流会。学生工作部、我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李景升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学科发展长廊、中兴师生互动课堂、美的“未来”工作室、机械名人长廊及“书香中南·文润机电”育人基地等思政实践资源建设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的建设理念、运行机制、管理办法及育人成效。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肖来荣、院长段吉安欢迎与感谢学...


发布时间:2022.01.18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16日晚,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云支教迎冬奥”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宣传会,我院团委书记章佳琪、生活实践部部长付银芝和50名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推动搭建创新创业交流指导平台,做好中南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我院联合湘雅口腔医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于1月13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三院联合线上双创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