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2年06月17日
6月15日,学院在中铝科技大楼B214报告厅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毕...
最新公告
2022-06-16
各基层团支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学工新闻

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辅学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知新馆推出的“期末月知新辅学活动”,依托小齿轮学业辅导站,开展期末月迎考辅学活动。20余名辅学义工开展集体辅学,实现了低年级班级辅学全覆盖,高年级单科重点突破,师生互动精准帮扶。

我院2021级本科生18个班级积极组织班级集中辅学,辅学内容包括作业辅导、习题讲解、试卷分析等,极大地带动了整个年级学生的学习习惯养成。

针对高年级难度较大的科目,小齿轮学业辅导站派出“十佳辅学义工”辅导团队,在南校知新馆面对全院有需求的同学进行《电子技术A》、《材料力学B》以及《高等数学A2(二)》课程辅导。辅导团队细心准备,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辅导效果良好。

课后,2019级的张同学有感而发:“每学期学院开展的辅学活动都很给力,大家伙一起学习、一起讨论问题的感觉很好。主讲人的教案也总是能让我更快地‘get’到考试重点,使备考效率大大提高。”

同时,任课教师利用学院“师生互动课堂”,积极开展课程辅导、习题讲解等答疑活动,不仅加强了师生交流,还营造了良好、浓厚的学习氛围,涵养优良学风。

本学期学业辅导活动坚持重点突破、全面覆盖,累计辅导1000余人次,通过系列辅学活动,极大地带动同学们备考热情,让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考取优异成绩。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