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2年06月30日
6月26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在中铝科技大楼C202会议室进行了20...
最新公告
2022-06-16
各基层团支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学工新闻

我院“小齿轮”新媒体工作室换届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625日下午,我院“小齿轮”新媒体工作室换届答辩在中铝科技大楼C202会议室顺利举办。2021级辅导员周芳老师、何菲菲老师及“小齿轮”新媒体工作室指导教师张悦老师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小齿轮”新媒体工作室各部门竞选者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作室主任杨雄飞主持。


会议伊始,张悦老师对本学年“小齿轮“新媒体工作室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下一届学生干部寄予殷切期待,并围绕“感谢”“传承”两个词发表致辞。她对大家表示感谢,感谢选择、感谢热爱、感谢付出,同时希望大家做好传承,传承初心、传承精神、传承能力,交接好手中的“接力棒”,讲好机电故事、传播好机电声音,继续为学院新媒体工作贡献智慧与力量。

杨雄飞介绍测评程序后,候选人按照顺序从工作总结、优势不足、工作规划等方面依次进行陈述。之后,评委与现场观众根据答辩情况提出问题,候选人结合工作实际回答提问。


周芳老师结合候选人答辩情况,从岗位职责、答辩框架、PPT制作、现场陈述以及回答问题技巧等方面予以指导,并对候选人予以期望。

会后经过讨论最终敲定了人选,通过本次答辩,小齿轮工作室进行了新旧负责人的职务交接,展示了小齿轮新一任同学的能力与风采,相信他们能够继续带领各自的部门再接再厉,不断超越。

此次换届答辩大会的成功举行,为小齿轮“新媒体工作室补充了新生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并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提高了学生骨干的工作积极性,为下一步新媒体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