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2年10月10日
10月7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中铝科技大楼B214报告厅开展了以...
最新公告
2022-10-05
按照学校通知以及相关奖励金申请要求,经本人申请、学院评审...
学工新闻

我院举办六院联合团支书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进一步提升各支部团支书工作能力,我院联合冶金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资源生物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于108日下午在腾讯会议成功举办了六院联合团支书培训大会。我院辅导员黄奎冶金与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钱庆乐、团委委员李雅雯,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嘉、团委副书记吴宗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彦隆、团委委员张宸,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委员张嘉琪,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斌、团委委员宋语涵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钱庆乐副书记致开场词表示希望各团支书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与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展现新青年的精神风貌。接着,校团委组织部杨玥从主题选定、策划观摩、团日总结、标兵评选四个方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培训着重强调团日活动主题选取的重要性,并优秀团日总结为案例开展讲解。


随后,开展了六院团日活动设计答辩赛六院团支书代表依次围绕主题进行团日活动设计展示与答辩答辩结束后,与会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最后,六院优秀团支书代表围绕团日活动设计、组织、总结等分享经验。培训大会在吴宗晟副书记的总结中落下帷幕,他嘱托各团支书牢记工作职责,肩负使命与荣光,努力做一位优秀的团支书。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经过此次培训,团支书们从思想、能力等方面得到净化与提升,将带领青年团员们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