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2年12月12日
12月9日下午,我院本科2019级考研加油大会暨毕业设计指导大会...
最新公告
2022-12-08
根据机电工程学院第七届“璇玑”科技文化节“科技之星”评比...
学工新闻

我院羽毛球队在新生赛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22-11-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激发新生活力,我校羽毛球协会于1119日晚在新校区羽毛球馆举办中南大学2022级羽毛球新生赛。在本次赛事中,我院学生踊跃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四场赛事。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所有参赛人员拼尽全力,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在与对手的较量中不断突破自己,实现自我提升。

我院研一选手李亦哲,小组赛和校队选手分在同一组,在胜场相同的情况下,净胜分落后,遗憾无缘小组出线。我院大一选手叶柏志,小组赛头名出线,一路过关斩将打入决赛,最终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充分体现了中南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进取精神,更体现中南学子身上蕴含的体育魄力。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