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2年12月12日
12月9日下午,我院本科2019级考研加油大会暨毕业设计指导大会...
最新公告
2022-12-08
根据机电工程学院第七届“璇玑”科技文化节“科技之星”评比...
学工新闻

我院“青春新风采,魅力新‘声’活”学生风采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23日下午,我院“青春新风采,魅力新‘声’活”学生风采大赛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顺利举办。我院团委书记章佳琪、辅导员高佩茹、黄奎、欧阳瑜、宋宁宇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王鑫同学和周俊宏同学用一首十分炸裂的《翻身仗》点燃了全场气氛;宋传同学倾情演唱《一路向北》,纯净的声音勾起了大家对周杰伦时代的回忆;彭程骏同学带来的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让同学们温故党史、感悟初心。虽然因为疫情原因,现场没有观众,但各位选手仍以最饱满的热情,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同时,设置大众投票环节,师生根据现场节目录制视频,于127-9日在微信公众号“机电小齿轮”进行线上投票,从而产生最终获奖名单。



经过大众评委线上投票,综合计算各项得分,罗烨阳、李金实获得一等奖、孙正国、宋传、侯皓凡获得二等奖、彭程俊、谢绚冰、赵明义、王鑫和周俊宏获得三等奖。通过本次学生风采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也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