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3年03月28日
3月26日,我院本科2021级职业指导大会在机电楼自强厅举行。三...
最新公告
2023-03-22
经学院评审,拟定10个项目进入中南大学第十七届“升华杯”大...
学工新闻

我院“承载梦想·接力起航”阳光成长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18日下午,我院成长沙龙系列活动第三季第一期“承载梦想,接力起航”在机电楼知新阁顺利开展。我院航天2102班温永泰、机械2107班张晗、机械T2001班陈捡分享了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经验。


活动中,三名同学立足自身参赛经历,从不同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备赛参赛经验。首先,张晗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举办宗旨、基本要求,让大家对大创有了初步的了解,又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创的申报技巧与资源获取方式。随后,温永泰同学以曾参与的《市域列车尾气表面吹/吸气减阻》项目为例,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流程,并向同学们展示了项目申请书、项目报告等内容。最后,陈捡同学细致地介绍了大创的流程以及模式,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习知识、提升自己。

以会促学,培养创新创业主力军;以会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会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同学们在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中增长了见识,在与学长学姐的对话中解决疑问,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促进个人发展,也在学院形成了浓厚的学术气氛。

一审:宋宁宇;二审:张悦;三审:章佳琪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