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3年03月24日
3月23日晚上,我院第八届“璇玑”科技节开幕式暨“临近空间及...
最新公告
2023-03-22
经学院评审,拟定10个项目进入中南大学第十七届“升华杯”大...
学工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两校五院”志愿服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宋成玉: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展现青年志愿者风貌,推动我院麓园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工作专业化发展322日,联合我校冶金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以及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志愿交流会。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我校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教师许倩荧、各单位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许倩荧发表讲话,她希望青年志愿者能够更加谦虚深入地学习青年志愿的要求和精神,展现青年志愿者的服务风采,为两校的志愿服务贡献经验和力量。随后,两校青志协的负责人依次发言,介绍各院志愿服务项目建立初衷、发展过程及主要成就。我院麓园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站长史继瀚介绍了我院青志协的组成部分、工作项目、服务对象和典型事例。


然后,来自各院的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和心得体会。“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既有大一新生分享自己的奇特体验,也有大四学长感慨自身因志愿服务而得到的成长,并向学弟学妹传授经验。最后,两校志愿服务主要负责人隔空对话,就活动地点选择和志愿服务宣传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互相分享经验,解答难题,双方均颇有收获。

青年志愿者,让世界不再冰冷,这是职责;让世界充满爱心,这是使命。我院组织召开“两校五院”志愿服务交流会,让麓园青年志愿者增强了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使命感,也将推动学院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提质增效,迈上新的台阶。

一审:周芳;二审:张悦;三审:章佳琪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