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3年04月10日
4月8日下午,我院2022级年级大会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顺利召开...
最新公告
2023-04-06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学工新闻

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铸就新雷锋—我院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黄宇雷: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29日下午,我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铸就新雷锋”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精彩开展。我院学工办主任童俊杰、麓园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周芳、团委书记章佳琪、2022级辅导员黄奎、单秋会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机械类2203团支部、机械类2204团支部、机械类2205团支部、机械类2209团支部、机械类2210团支部、机械类2214团支部、机械类2217团支部、机械2102团支部、机械2103团支部、微电子2101团支部参与本次决赛。


决赛分为团支部答辩、风采视频展示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在答辩过程中,各团支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展示介绍。在团支部风采视频展示中,各团支部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与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向评委们充分地展示了支部风采,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就如何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如何促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及如何处理团日活动面临的组织困难等问题进行提问,各团支部答辩人逐一进行解答。


活动最后,章佳琪进行总结,她指出希望各团支部能够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加强支部间的交流学习,同时各团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有号召力、有凝聚力、有创新力的基层团支部队伍。

 一审:黄奎;二审:张悦;三审:章佳琪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