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3年06月05日
6月3日下午,我院以“如何提升和展示保研过程的科研能力”为...
最新公告
2023-05-09
学风是一所高校治学、读书的风气,也是一所高校的灵魂。创建...
学工新闻

我院举办“羽你同行 羽乐无穷”三院联合羽毛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韩羽桐: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20日,我院“羽你同行 羽乐无穷”三院联合羽毛球联赛在新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来自我院、文学与新闻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的百余名选手积极参与了比赛。


下午2:30比赛正式打响,各个小组选手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和风采。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各个小组决出了优胜者进入决赛。其中我院的男单选手李柏志和女单选手唐子然分别在自己的项目中表现出色,双双进入决赛,并以娴熟的技术和敏锐的判断力分别夺得男单和女单的冠军。


同样精彩的还有男双项目。我院的男双选手戎广宝、吴宗儒对战同样来自我院的谭平洋、张鸿儒。这场比赛从开始就非常激烈,两队实力相当,在场上你来我往,比分紧紧相连。在第一局中戎广宝、与吴宗儒状态不佳,让对手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始两人便很快调整好状态,通过对对手动作的观察及时作出反应,同时通过默契的配合拿下了接下来的两局,扭转了比分,最终以2:1夺得了男双的冠军。

本次羽毛球联赛成功举办,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推广羽毛球运动做出了贡献。本次比赛展现了三院学生羽毛球的实力和风采,在球员们的拼搏中,也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和相互了解,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会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