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3年06月11日
6月10日晚,我院“小齿轮”新媒体工作室换届答辩在中铝科技大...
最新公告
2023-05-09
学风是一所高校治学、读书的风气,也是一所高校的灵魂。创建...
学工新闻

我院本科生2022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9    作者汪嘉盈 单秋会: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67日下午,我院本科生2022级年级大会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顺利召开,2022级辅导员黄奎、单秋会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单秋会进行了学年综合测评讲解,详细讲述了各项学生工作、竞赛等加分细则,提醒班长们打印相关资料、建立测评小组。对同学们进行诚信教育,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黄奎强调校园安全问题,通过实例使同学们更加重视安全问题,着重强调了骑车出行需正确佩戴头盔的问题;讲述了宿舍调整问题,为同学们如何选择舍友、调整寝室关系等提供了有效建议;针对本学期部分考试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以充分的准备迎战期末;最后,通过简历的结构、侧重点等方面为同学们简明地讲述如何制作简历,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学习简历制作,总结大一学年成果。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综合测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安全问题也有了更多的重视。同时结合上半学期的学习情况,明确了自己的期末目标,纷纷感到受益匪浅。

一审:黄奎;二审:张悦;三审:黄凯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