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3年04月18日
4月16日下午,我院“成长沙龙”第三季第二期“研究生生活分享...
最新公告
2023-04-18
经学生自主报名、班级团支部推荐、院团委考评、审核,决定推...
班团风采

我院机械类2203班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你知多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增进同学友谊,1120日晚,我院机械类2203班全体同学在教学楼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你知多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开展热身游戏,简单而刺激的小游戏让活动现场氛围逐渐活跃起来。


随后,知识问答环节中,同学们按照宿舍分组进行答题挑战。比赛共分为首轮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首轮赛由各小组按热身游戏决出的名词排序,从几组题目中挑选一组进行回答,答对数量多者获胜,淘汰得分后三名的小组。半决赛由晋级的几组同学再次挑选一组题目回答,决出前两名的小组进行决赛。决赛为抢答形式,团支书念完题目并下达开始抢答的口令时两组同学抢答,抢答正确则得分。


经过三轮紧张刺激的比赛,最终222宿舍拔得头筹,获得第一的好成绩。团支书为排名前四的小组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知识及党史国情有了进一步了解,班级凝聚力也得到增强。团日活动已结束,但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应常记心间,学习永不停止,家国情怀、责任意识的培养更应在课堂之外,渗透到琐碎的日常生活之中,把爱国的种子播种到生活的每个角落,播种到每一个新时代青年的心间。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