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3年03月23日
3月18日下午,我院成长沙龙系列活动第三季第一期“承载梦想,...
最新公告
2023-03-22
经学院评审,拟定10个项目进入中南大学第十七届“升华杯”大...
班团风采

投身志愿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我院机械类2215班、机械2102班、机械类2213班团支部联合举办参观学习雷锋纪念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弘扬雷锋精神,我院机械类2215班、机械2102班、机械类2213班团支部联合举办“投身志愿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雷锋同志纪念馆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于2013年9月10日落成开馆。雷锋同志纪念馆以翔实的史料,丰富的图片和珍贵的历史文物,全面地展示了雷锋同志光辉而又平凡的一生。其藏品多达万余件,其中不乏雷锋同志生前使用过的生活用品。馆内还设有“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雷锋事迹陈列”和“学习雷锋先进事迹展览”三个展厅,以大量的图片、文字、实物、图表、雕塑等形式,展示了雷锋同志在不同时期的光辉业绩。
 
在参观完雷锋同志纪念馆后,同学们被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努力学习的行为所感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雷锋同志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间的沟通交流,更是一次青年同学的思想洗礼、灵魂熏陶,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思想道德修养与志愿服务意识。

一审:黄奎;二审:张悦;三审:章佳琪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