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本科生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信息发布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2011级工程试验班学生末位转出、平行班学生报名转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8-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了保证我院工程试验班人才培养质量,按照《中南大学创新型高级工程人才试验班管理办法(试行)》,学院决定于本学期在2011级工程试验班学生实行末位转出,同时允许满足以下条件的非工程试验班学生经本人申请、工程试验班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在名额允许范围内(转出与转入名额相等),转入工程试验班学习,具体细则见附件1:
(1)思想素质、心理素质、身体素质适合在工程试验班学习者。
(2)文化课总评成绩在所在学院大类(专业)排名的前20%,且无不及格课程(含必修课、选修课)。
(3)身体健康,体育成绩达标。
(4)申请转入工程班的学生请按《机电工程学院2011级本科优秀学生转专业的实施细则》进行申请。
(5)我院暂定于2012年9月12日左右对拟转入的学生进行综合素质考核,学院工程试验班领导小组将按报名学生成绩高低排序,并结合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转入名单。
报名时间:2012.8.29-----2012.9.2
报名地点:新校区机电大楼B204
联系人:刘熔硒          联系电话:88876551
                                     
                                     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12年8月
相关附件下载: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