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发布 >> 正文

2020年机电院关于2019级(含2019级)之前各类研究生培养环节上交材料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据学校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未完成课程和培养环节学分要求的同学,将不能正常进行答辩流程,现根据机电工程院研究生的实际情况,对2018级(含2018级)之前各类研究生培养环节上交材料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应交的培养环节材料

1、 现有的部分研究生不按培养计划选课,出现错选、少选、漏选或选了课不按时修课、修完课程又不按时上交培养环节材料等问题,导致毕业之前不能正常进行答辩。(尤其是博士生和在职工程硕士)。现请各类研究生按入学时间认真核对当年自己培养方案以及课程成绩毕业学分要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来B206研究生办公室)。202012月30日之前以系所为单位上交各类培养环节材料(每年12月),学院将严格对照各类研究生入学时间所规定培养环节收取材料,如果未赶上此次上交材料,将在下学期上交(每年12月)。

2、 2018级、2019级各类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研究生开题报告的通知(院网)、专业实践按学院最新文件(附件1)执行。学术交流与研讨、科研训练对照入校时培养方案逐条执行。其他各类培养环节材料必须按机电学院机电院网—研究生教育—信息发布中《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环节,论文答辩相关管理办法》附件模板标准完成并上交各自系所。 

3、 202012月30日之前以系所为单位将各类研究生(博士生、在职研究生)的培养环节材料给出成绩并汇总上交学院登录成绩。

二、注意事项

   1、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具体要求见: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研究生开题报告的通知(见院网):http://cmee.csu.edu.cn/Content.aspx?moduleid=dd0c65fa-1972-48a8-8562-968d005b52f3&id=d8ce1e4b-8b54-42ef-99b1-3d0acace47b2

   2、专业实践具体要求见:《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专业实践管理规范、考核方式安排》(见院网http://cmee.csu.edu.cn/Content.aspx?moduleid=dd0c65fa-1972-48a8-8562-968d005b52f3&id=42856de4-954c-467e-96db-6dd547755337:)。按文件中要求时间节点上交材料。

   3、学术交流与研讨对照入校时培养方案逐条执行(表格见附件:1)。202012月30日之前以系所为单位将:1、报告卡2、报告总结,3、系所汇总用《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培养环节成绩评定考核汇总表》上交学院登录成绩。

  4、科研训练对照入校时培养方案逐条执行,研究生填写:1、撰写科研训练报告2、《研究生科研训练评定表》3、系所汇总用《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培养环节成绩评定考核汇总表》(表格见附件:3)。 202012月30日之前以系所为单位上交学院登录成绩。

 

5、   现有部分在读博士、硕士(主要是在职工程硕士)还没有完成各培养环节课程。请各类研究生按入学时间认真核对入学当年培养方案以及自己培养计划中所列课程是否达到毕业要求。发现问题来B206研究生办公室及时解决。 电话:88877381   蔡老师   

6、所有同学、各年级各培养环节材料请交各自系所负责同学,联系方式见附件4

附件:

附件1:学术交流与研讨(表格)

附件2:科研训练(表格)

附件3:《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培养环节成绩评定考核汇总表》

附件4:各系所培养环节材料汇总负责联系同学名单、电话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办

20201111


相关附件下载: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