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工程博士招生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中南大学2021年工程博士招生简章详见:  http://gra.csu.edu.cn/wjtzxq135189_1_1.html

特别提示:

    1. 网上报名 时间:2021年4月21日8:00—4月30日12:00。网址:http://yz.chsi.com.cn/bsbm

    2. 提交材料:完成网上报名及缴费考生须在2021年5月8日前将以下材料邮寄机电工程学院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新校区机电工程学院机电楼B206 (联系电话:0731-88877351/88877381 莫老师)

提交材料如下:

1)中南大学工程博士研究生申请表。

2)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3)学士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硕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4)硕士课程成绩单 (本人人事档案中复印,加盖档案室公章)。无硕士学位人员提供本科课程成绩单。

5)所承担重大或重点科技项目及其他科研课题证明材料;所获科研奖励的证明材料;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含专利、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及专著)证明材料。

6)两封推荐信(含单位推荐信、业界专家推荐信)。

7)硕士学位论文摘要和目录。

8)拟攻读工程博士学位的研究计划书(与报考导师共同确定)。

9)思想政治素质考核表。

3. 考核时间等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4. 2021年机电工程学院工程博士招生导师名单,具体见附件。

 

相关附件下载: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