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信息发布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校研究生院最新《关于做好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https://gra.csu.edu.cn/info/1029/37930.htm),现将在学院前期已公告的《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细则》(https://cmee.csu.edu.cn/info/1022/3987.htm)通知上做如下补充:


1、所有符合要求并准备参加2021年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同学必须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发布公告,公布中期考核的时间、地点及博士研究生名单表。(见附件4。为加强对中期考核工作的监督与管理,研究生院组织研究生教育督查督导专家根据学院公告进行检查与评估。


2、2019级所有符合要求并准备参加2021年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同学提前填写好《机电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信息公示表 》(附件4)于20211116日之前联系并发送至各自系所负责同学(附件3),系所负责同学统计汇总于1118日之前统一发学院邮箱:jdyyjsb206@163.com;学院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告后方可开展中期答辩。


3、考核结束后一周内请打印《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进展报告封面》(附件5)并将签字完整的《中南大学博士生中期考核记录表》(附件1)装订后各自系所负责整理材料同学(见附件3),各系所负责整理同学填写好《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环节成绩评定考核汇总表》(附件2)于其他各培养环节材料于1230日之前交机电楼B206办公室


                          机电工程学院

                          20201111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