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规章制度 >> 正文

博士学位论文送审流程及格式

发布时间:2011-12-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中南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送审流程
 一、送审申请:满足以下条件的博士研究生可在网上提交论文送审申请。
1. 博士生完成培养方案中规定的课程学习和所有环节,成绩合格;
2. 发表论文满足要求;
3. 学位论文经指导老师审核认可;
4. 经二级单位审查通过。
二、送审资格审查
1.网上提交论文送审申请后,打印自动生成的《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审批表》;
2、论文电子版提交所在二级单位进行论文检测,检测通过后管理员签署意见;
3.指导老师审查并签署意见;
4.二级单位负责人审查并签署意见;
5.研究生院培养办审查并签署意见(统一审批时间:每周星期二、三上午,地点:三办311),须携带以下材料:
《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审批表》              1
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成绩单原件                 1
发表论文原件                                     1
(符合要求的代表作不超过学校规定的最少篇数,若无原件应由图书馆加盖查新章或出具检索证明)
6.研究生院学位办提交审查材料及论文(地点:三办402;时间: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均可接受材料,每周集中时间办理审查),须提交以下材料:
《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审批表》              1
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成绩单原件                  1
发表论文(满足要求的代表作)原件                    1
中南大学博士学位论文                              3
中南大学博士学位论文专家评阅书                    3
(论文编号即博士生学号,请务必书写准确、不能为空)
三、取回有关送审材料
送审资格审查通过后,网上查询论文处于送审状态,即可到学位办三办402取回成绩单和发表论文(满足要求的代表作)等原件,时间一般为材料提交的下一周;如需补充材料或因其他问题不能送审,学位办会电话通知本人,请立即补充材料或取回材料等以后达到要求后再办理送审,咨询电话:。(0731)88877147。
四、送审结果查询:请一律从网上查询送审结果。因论文送审工作量大事急,恕不接受个人当面查询。
五、送审结果催返登记:送审超过40天,送审结果还未返回者,请致电(0731)88877147登记。恕不接受当面登记,未到规定时间也不接受登记。
六、学位办上半年接受论文送审截止时间为6月10号,下半年接受论文送审截止时间为12月10号。
七、送审博士学位论文撰写格式及封面格式
1送审博士学位论文撰写格式参照《中南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格式的统一要求(暂行)》,隐去导师和博士研究生的姓名,主要包括以下部分:封面(见样例)、扉页、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符号说明(必要时)、论文正文、参考文献、附录(必要时)。
     2.送审学位论文一律按A4版面双面打印或复印,封面用白色铜版纸。 
    3.送审学位论文封面格式如下:
 
 
相关附件下载: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