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黄凯荣获 2020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百佳个人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在湖南省高校2020年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百佳个人评选活动中,我院党委副书记黄凯荣获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百佳个人。

                                               

20210521115232.jpg


黄凯深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线近二十载,他聚焦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主责主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探索“党建+”新模式,打造“书香中南·文润机电”育人阵地,创新建设“机电小齿轮”公众平台,开展有高度的党建引领、有深度的文化育人、有力度的网络思政;他秉承“不让一个学生掉队”的理念,协调社会资源开展“慧帮扶”,筹备发起多项基金,为学生成长发展保驾护航;他以“让每位学生出彩”为宗旨,大力推进“实践+学术”的实践育人模式与“私人订制”的双创教育,指导学生斩获全国挑战杯特等奖、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等国家级竞赛460余人次。个人曾获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湖南省大中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者,中南大学第七届“模范辅导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工作干部”等荣誉,主持省级课题3项、校级课题2项,发表思政论文4篇,出版编著1本。

据悉,湖南省高校2020年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百佳个人评选经院系推荐、学校审核、专家组评审等环节确定。此次我校荣获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学校仅2人获评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百佳个人。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