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部门工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2年5月19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副主席张思纯、组织女工部部长向艺群及殷悦老师一行到机机电工程学院指导工会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院党委委员、部门工会主席夏毅敏等人陪同接待校工会一行。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对陈玉如副主席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部门工会调研指导建家情况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详细介绍了部门工会的规划及近年来的工作,从工会活动、服务保障、规章立制及部门工会实施的暖心工程、“三全育人”工作开展、职工权益的维护、新进教师和职工退休仪式等情况及当前学院部门工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陈玉如副主席对学院部门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认为,部门工会工作有基础、有成果,说明学院将教职工的困难放在心中;文化建设有特色,也是他心中大学的样,各类兴趣班的开设达到全民健身的要求;并指出部门工会在做工作时既要做到内秀,又要加强宣传,不能只是“墙内香”。陈主席表示全力支持部门工会“职工之家”的建设。并希望机电工程学院部门工会找准目标、凝聚人心,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落实好各项工作。

为更加直观地了解机电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建家情况,陈玉如主席一行先察看了部门工会的职工之家、教职工中餐室、学院学科发展长廊、中兴师生互动课堂、美的“未来”工作室、文化长廊及“书香中南·文润机电”育人基地等学院文化建设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的建设理念、运行机制、管理办法及育人成果,并提出相应建议。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