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18-04-23
为了加强实验室规范化管理,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4月20日,机电院实验室工作主管领导、主...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室技术安全与环保专项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机电学院实验(中心):

为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与环境保护工作,增强实验室人员的安全与环保意识和技能,预防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生命与实验室财产安全,整体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工作管理水平,学校决定对全校实验室人员进行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工作专项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 学院(中心)实验室工作主管领导、实验室主任;

2. 在编在岗实验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工作联系人;

二、培训内容

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为实验室安全管理、危险化学品安全、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生物医学安全、环境保护等。

三、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6314日(星期一)

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楼报告厅

四、培训安排

五、有关要求

1.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培训是加强实验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规定的培训对象必须参加,将进行严格考勤。

2.因教学任务不能参加培训的人员,由学院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书面请假,并附课表;无故缺席培训或中途退场的人员,当年不能晋升职称和岗位,建议学院个人年度考核不得评其为优秀

3.各系主任务必于39日(星期三)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dingyi@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