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18-04-23
为了加强实验室规范化管理,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4月20日,机电院实验室工作主管领导、主...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三十佳”教学竞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6-04-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授课质量 ,3月30日,我院举行了”三十佳”教学竞赛选拔赛。通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贺小涛,韩奉林等7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刘义伦老师、唐进元老师等5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竞赛内容分为“教学竞赛”和 “课件竞赛”两类,采取以讲课、专家点评的方式。各位参赛老师采用多媒体手段,寓教于乐,展现出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的实力与风采。贺小涛老师在竟赛过程中融入了课堂练习,师生互动等环节,并为同学们留下课后思考的练习。郭海波老师为大家展示精心制作的课件,课件图文并茂并配以视频,用心至深,构思巧妙。韩奉林老师讲课生动自然,充满热情,善于总结。吴旺青、胡小舟等青年教师也有出色的表现,比赛进展顺利,精彩纷呈。

作为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评委老师就各位参赛老师的表现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充分肯定“三十佳”教学竟赛的意义,建议更多的教师参加竟赛。

各位老师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交流,并表示获益良多。我院也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教学改革,确保课程质量提高,培育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