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2年11月30日
11月1日,经历了军训的洗礼,中南大学“新生杯”排球赛紧跟其...
最新公告
2022-12-01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为切实保障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生活...
学工新闻

我院新生参加中南大学“新生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推动校园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丰富和活跃学生校园生活,让学生感受体育活动乐趣并收获健康体魄,1119日我校举办新一届“新生杯”乒乓球赛。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主题,吸引了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加。我院新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赛场上大放异彩。


首先进行的是小组赛比拼,比赛异常激烈,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弧线,球与拍撞击出清脆响亮的声音,彰显出赛程激烈的节奏,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队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大展球技,肆意在球场中挥洒汗水。


我院新生团队虽然最终止步于十六强,但在一次次的胜利与失败中收获了成长。球桌虽小,但人生的舞台很大。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国球”的魅力,提升运动技能,激发运动激情,磨砺意志,践行“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运动理念,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营造了活力满满的校园氛围。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