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3年06月21日
6月11日下午,中南大学阳光排球联赛决赛、半决赛于南校排球场...
最新公告
2023-06-20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工新闻

我院“爱心家教”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张建兴: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21日下午,我院麓园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爱心家教”教员交流会在中铝科技大楼C202会议室顺利召开,服务站指导老师周芳、站长史继瀚出席此次交流会。“爱心家教”的教员代表、服务站骨干参与此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由麓园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站长史继瀚对本学期“爱心家教”三四月份的工作进行总结。史继瀚对家教志愿者们甘于奉献的精神和辛勤的付出表示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爱心家教”项目组组长代表卢鹏宇发言,对“爱心家教”的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将会一如既往为爱心教员们做好服务工作。


根据服务时长、家教记录本填写情况、家访调查情况、服务对象评价等因素,服务站综合评定产生了三四月优秀志愿者。周芳老师宣布了本学期优秀教员的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随后,所有爱心教员代表一一发言,交流家教活动中的经验和心得,共同探讨爱心家教的未来规划。2020级教员董一桐连续3年参与“爱心家教”活动,辅导了小学生和初中生各一人。他对工作的热情、对教育规律的把握,赢得了现场教员的阵阵掌声。最后,周芳老师对交流会的内容进行总结,并提出家教项目的后续优化方案,勉励各位爱心家教志愿者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爱心家教”交流会,教员之间通过互相交流经验和心得,增长了教学经验,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激发了教学热情,为后期“爱心家教”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周芳;二审:张悦;三审:章佳琪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