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班团风采

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 ——我院机械类2110班前往橘子洲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017日,我院机械类2110班“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在橘子洲顺利开展,全班同学积极参与。

早上830分,同学们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乘坐地铁前往橘子洲。怀抱着激动的心情,同学们首先前往唐生智公馆进行参观,了解北伐英雄唐生智,学习伟大革命精神。接着,同学们参观了“谁主沉浮”雕像群和红色诗词碑刻,品读红色文化的一脉传承,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发展的深厚文学底蕴,体会历史伟人的风发意气。最后,同学们前往了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进行合影留念,并开展了知识竞赛,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当改革的春风吹绿大地,当扶贫的清水拂过农林,这一百年,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一百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乘风破浪从理论走向实践的一百年。希望同学们都能于此次团日活动中感受时代变迁,了解社会主义史以及党史的发展,发现自身的时代担当,勇做时代挑担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添砖加瓦!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