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班团风采

发扬革命先驱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机械1904、机械1901、物联网1901联合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常容坤: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我院机械1904、机械1901与物电院物联网1901联合团支部于1113日在新校区举行“发扬革命先驱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日活动。


两个简单的小游戏快速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随后同学们伴着暖阳,坐在草坪上,讨论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吃苦耐劳、对革命事业忠诚、为崇高理想奋斗终身……是革命先辈们共有的特质。同学们积极探讨,讲述先辈们的辉煌奋斗史。

在讨论结束后,由机械1901班李明帝同学领诵,同学们齐声朗诵赞扬先辈们的伟大革命精神。同学们慷慨激昂,用雄伟声音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时代向前,吾辈向上,青年人当有赤诚青春心。希望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能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故事,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担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