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2年04月12日
4月10日晚,我院在微信视频号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暨家长会,...
最新公告
2022-05-09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所学校的校风和学风,犹如阳光和空气决...
班团风采

我院机械T2001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11日下午,我院机械T2001班在机电楼C202工作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导师韩奉林出席指导班会,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庞经瑞对班级上学期情况进行总结,表示经过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班级在上一学期荣获校级“先进班集体标兵”这一荣誉称号,这项荣誉是对班级上学期班级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也是对班级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激励与鼓舞。同时,班长庞经瑞总结了上学期班级同学的学习情况,指出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屡屡取得佳绩,在学习成绩上获得了较大进步,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应当戒骄戒躁,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之后,班导师韩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尤其谈到了同学们以后的人生规划和道路。韩老师指出,现在同学们处于大二下学期,要对自己的人生道路有清晰认识,不能好高骛远,根据切身实际情况,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并做好行动规划,锲而不舍为之努力。

至此,机械T2001班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在此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里生活顺利,学习进步!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