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跑步,作为一种简单而高效的有氧运动,不仅有益身心,还可以提供一个永无止境的人生目标,成为工作生活压力之外的放松与…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2:00,我院分党校第1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工训楼A1-203报告厅开班,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肖来荣出席开班仪…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3日,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南大学初选赛在新校区工业训练中心成功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韩奉林、…

发布时间:2024-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我院“接力奉献传薪火,闪耀青春学雷锋”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顺利举办。我院党委副书…

发布时间:2024-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骨干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与创新意识,促进团学工作有序创新开展,3月30日下午,我院在机电院B214报…

发布时间:2024-04-02    作者:张悦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党委书记肖来荣带队赴江苏南通考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系赵海鸣教授、车辆工程系李洲副教授、辅导员张悦陪同…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轻合金研究院、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2023年度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会暨教职工大会在…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视组向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组长姬志洲分别向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和领…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学院于3月5日在机电楼A204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部署会议。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3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上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来到中南大学,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钟掘,为她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中国工程院院…


共797条 首页上页12345...80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