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2023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4    作者:张志扬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的号召,普及全民健身运动,11月15日下午,我院部门工会2023年度趣味运动会在新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2

参与本次运动会的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加,共有院行政办公室、机械设计系、工程装备与控制系、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究所等12支代表队。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飞盘”、“齐心协力”、“屹立不倒”、“共赴未来”和“快乐一起拼”五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飞盘投掷的比拼,参赛队员们一次次精准的投掷,激起阵阵欢呼的声浪。“齐心协力”项目考验了参赛选手的体力和耐力,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团队的协作能力。

图片1

微信图片_20231123223953

运动会接近尾声,院党委书记肖来荣对获胜团队表示祝贺,并感谢全体教职工在趣味运动会中的踊跃参与,祝愿他们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团结奋进,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最后,肖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走上跑道,进行“健步走”活动。老师们步伐矫健,摇旗呐喊,充分展现了机电院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

图片4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促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

一审:单秋会 二审:叶茂 三审:李玲芝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