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情暖金秋季,欢度重阳节。1020日上午9时,机电工程学院退休教师荣退仪式在机电楼D317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202210月至20239月新退休的谭冠军老师、朱桂华老师、王艾伦老师、邓春萍老师、龚艳玲老师、曾桂英老师、贺小涛老师、张小宝老师等参加退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副院长孙小燕、云忠、韩奉林及有关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孙小燕副院长主持。

86540bc6ae52a57c11df0a9b3b63fd1

座谈会伊始,孙小燕副院长宣读了新退休老师名单并肯定了各位老教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对老教师们兢兢业业、敬业奉献表示感谢。肖来荣书记为新退休老师们颁发了纪念品。

 微信图片_20231027172822

随后每一位新退休的老师回顾了在中南的职业生涯,对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在人才引进、年龄结构改善等方面不断优化,祝愿学院越来越好。各系主任、支部书记们纷纷表达了不舍,高度赞扬了老师们为人谦虚,兢兢业业的高贵品质。云忠副院长肯定了老师们在平凡中抒写崇高,并表示学院永远都是大家的家。肖来荣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大家辛苦付出,表达了崇高敬意。他表示大家都是学院的建设者和见证者,平凡坚持久了,就不平凡,更会变得伟大。我们学院就是靠一代又一代人的汗水建设起来的。现在学院领导班子深感竞争压力大。希望退休老师能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祝愿大家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三分之一的时间照顾自己,三分之一看世界,三分之一关心下一代。最后肖书记动情地说:“尽管大家退休了,但学院大门永远为各位敞开,希望大家继续贡献聪明才智。学院历来重视离退休工作,愿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欢迎老师们常回家看看,并祝大家重阳节快乐!”

一审:何建仁 二审:刘君宜 三审:李玲芝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