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党群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召开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芝主持。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有:听取并审议学院第五届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收支情况报告,选举机电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学校第六届工代会和教代会代表。

DSC01857

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夏毅敏全面总结了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效,报告了第五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心聚力谋发展,激发民主管理活力效能”、“厚植基层聚民心,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立足岗位建新功,持续汇聚机电奋进力量”、“群英荟萃展风采,营造积极进取文化氛围”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同时,他深刻指出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提出了工会今后五年的工作计划,希望学院工会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带领下,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DSC01863

学院副院长韩奉林主持了选举环节。大会表决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委员和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员们仔细审阅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最终,大会选出了第六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学校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过程尊重和保障了会员的民主权利、充分发扬民主,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

DSC01867

院党委书记肖来荣致闭幕词,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几年来为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会干部们和代表们表示衷心感谢!肖来荣书记肯定了上一届学院工会的成绩,指出过去五年学院工会在促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保障教学科研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开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和发挥全院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党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一届工会工作。

DSC01885

会议应到59人,实到56人。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更是一次鼓舞人心的大会,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将继续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上下一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接续奋斗,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一审:单秋会,二审:何建仁,三审:李玲芝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