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29日下午3点,中共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代表大会在新校区机电楼B214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志宏、机电院全体院领导以及119名党代表和3名特邀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黄凯同志主持。

下午2:30,在报告厅首先举行了预备会议,肖来荣书记向大会报告了筹备工作情况,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万荣同志向大会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下午3点左右,党代会正式会议开幕。在庄严的唱国歌之后,段吉安院长致开幕词,他对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特邀代表表示感谢,并对全体代表以及辛勤工作、学习的全院师生表示问候和敬意。段院长说:“本次大会是在学校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院广大师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院师生投身我校‘双一流’建设,推进我院更快更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肖来荣书记受院党委委托,作了《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内涵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双一流”建设新局面》的报告,回顾与总结了机电工程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的主要困难和挑战,并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战略以及工作思路。过去四年中,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加强自身建设,统筹推进学院发展,办学质量与学科水平不断提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未来五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谋大事、促改革、保落实的政治核心作用,以实现党建核心战略、以本为本战略、科研强院战略、人才兴院战略、协同发展战略“五大战略”为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内涵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双一流”建设新局面。

 

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志宏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候选人预备人选方案的批复》。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经过计票,帅词俊、肖来荣、吴万荣、段吉安、夏毅敏、黄凯、蔺永诚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后,肖来荣书记致闭幕词,大会在奏唱国际歌后,圆满落幕。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肖来荣同志为院党委书记、黄凯同志为副书记。有关结果按程序报校党委审批。

 

撰稿:孙志国  摄影:林颜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