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科及科研团队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优势,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素质人才,更好的为社会、企业服务。6月14日上午,中联重科中央研究院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延斌博士、结构方向负责人尹莉博士、电气方向负责人于晓颖工程师等一行9人来访我院进行参观与技术交流活动。

学院肖来荣书记、段吉安院长、夏毅敏副院长、黄明辉教授等18位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段吉安院长致欢迎辞并向中联重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以及参加此次会议的学院科研团队与优势科研力量。

会上,学院黄明辉教授团队、谭建平教授团队等8个科研团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并与中联重科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对中联重科目前面临的技术难题进行了探讨与分析。中联重科中央研究院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延斌博士表示,此次会议给予了他们很大的帮助,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与学院展开更深入、长久、全面的合作。

中联重科一行还参观了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他们对我院在大构件制造、高精度齿轮制造、微电子封装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印象深刻。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