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一院一宣讲“不忘初心,与廉同行”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六个一”工程走深走实。11月22日上午,校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涂杜思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面向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等开展“不忘初心,与廉同行”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凯主持。

DSC05857

主讲人涂杜思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从廓清思想误区,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纠正认识偏差,正确看待当前高校存在的问题;厘清模糊地带,深刻理解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恪守为民初心,争做新时代忠诚担当廉洁标杆四个方面,全面深入的对在座进行了纪律与廉洁教育。

DSC05866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她强调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鞭策自己。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通过开展此次“不忘初心,与廉同行”主题宣讲活动,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提升了廉洁意识,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