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学院于3月5日在机电楼A204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院长段吉安、党委副书记李玲芝、副院长云忠、杏建军、韩奉林、督导组组长张怀亮、系所正副主任及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班相关教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云忠主持。

会议伊始,云忠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的通知》的详细要求,并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介绍了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班、材料数据专项工作组及评建专家组成员并同步部署了相关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同时强调各系所要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资料、全院全员共同协作、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对照要求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院长段吉安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本科教学工作中的一项大事,学院要高度重视,从学院至系所,从系所至教师,层层分解,全员参与。在后续工作中要对照学校要求,组织整理工作脉络,全面策划,分工部署,细化到位,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党委书记肖来荣进一步强调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落实评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度理解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的相关文件,确保不遗漏,不偏差;二是参与评建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评建工作的主要目的与意义;三是责任落实到位,一步步压实责任,层层对上负责;四是通力合作,三个学院、四个专业的每一位教师各司其职又紧密配合,以期高质量完成评价工作;五是督导促评教,学院督导专家要深入评建工作中,完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中的不足。肖书记强调,本次评建工作应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以本为本,以学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

本次工作部署会明确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指标与分工职责,对迎评工作发起了总动员,为后续开展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我院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树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思想,认真落实审核评估工作各项要求,高质高效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一审:赵新娜 二审:刘湘宁 三审:云忠、李玲芝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