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南大学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机械类)的 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强化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由机电工程学院负责承办的中南大学第三届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机械类),将于2023年4月1日(星期六)在中南大学新校区机电楼举行。本次竞赛主要是为今年五月至七月相继举行的湖南省和全国相应的学科竞赛选拔队员,校赛获奖学生将优先推荐参加湖南省和全国相应的学科竞赛。

一、参赛对象

全校一至三年级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所在学院、专业不限。

二、比赛内容

应用计算机三维成图技术(SolidWorks)建模和生成工程图,应用计算机二维成图技术(AutoCAD)进行投影基础和构型。

三、赛程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26日。

比赛时间:2023年4月1日上午。具体赛程为:

上午:08﹕30-9﹕00(共30min),投影基础和构型(计算机二维成图AutoCAD);

上午9﹕10-11﹕40(共150min),计算机三维成图技术(SolidWorks)。

比赛地点:新校区机电工程学院D座319、306房。

如自备笔记本电脑的,请事先装好软件并充好电。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赛的同学先实名加入2023年中南成图校赛QQ群723332 604,索取电子表格(腾讯文档),并填写报名信息,或在自己的工程图学授课老师处领取电子表格,考试相关信息会在QQ群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占参赛人数的5%左右)、二等奖(占参赛人数的10%左右)、三等奖(占参赛人数的12%左右)。

六、联系方式

QQ群:7233 32604(2023年中南成图校赛报名群);

联系人:袁老师(136 1731 5689),周老师(131 8706 6802)。

电子邮箱:2971152866@qq.com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官网:chengtudasai.com。

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23319

附件:

1、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简介

2、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赛道竞赛大纲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