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报告题目:报告1——光学高聚物集成导光板连注连轧成型关键问题研究

报告2——微模具叠层成型工艺及其相关技术探讨 

报告内容:

报告1——光学高聚物集成导光板连注连轧成型关键问题研究”:将具有微结构的轧辊表面与注轧嘴构建成注射成型的模腔,实现连续注射和轧制无缝连接,提出连注连轧新的成型工艺。讨论实现该工艺的核心技术与关键装备。

报告2——微模具叠层成型工艺及其相关技术探讨”:飞秒激光切割结合微细电阻滑焊的微型双工位叠层成形工艺(Micro Double-staged Laminated Object Manufacturing,简称Micro-DLOM),Micro-DLOM工艺以分层实体制造工艺(LOM)为基础,采用飞秒激光切割金属箔获得二维微结构,然后将多层二维金属微结构进行叠加滑焊拟合成形三维微结构,该工艺可以制备出具有复杂曲面特征和深宽比不受限制的金属微型腔模具。

 

报告人简介:

李积彬:深圳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材料成形技术、摩擦学和模具CAD/CAE领域的教学与研究。

伍晓宇: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深圳大学深圳市模具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教授;

 

 

欢迎院内外师生参加!

上一篇:学术报告通知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