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理想成就未来——记神斧论坛系列活动之张云龙教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04-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13年4月17日下午三时,中南大学兼职教授、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副总裁张云龙教授在机电工程学院B214为全院研究生作了题为《理想成就未来》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邓华教授主持。


  张云龙教授从企业文化要素、使命、价值理念、产品和研发理念等方面对山河智能公司做了简要介绍。他强调先导创新是企业立足的根本,做好原始、集成、开放和持续创新,才能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把握先机。在谈到人生规划时,他将人生看作一个项目,并且巧妙的将西游记比做一个项目管理,只有正确认识自己,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做好节点控制和考核,执着追求,才能实现人生理想。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张教授的精彩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讲座是神斧论坛系统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张教授在科研、企业管理和人生规划方面的经验,为我院师生正确把握人生、规划未来提供借鉴。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3年4月18日
 

下一篇:学术报告通知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