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谭建荣院士学术报告-从数字化设计到智能化设计

发布时间:2017-12-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告时间:20171229(星期五)上午8:30-10:30

 报告地点:中南大学新校区机电楼B214学术报告厅

  人:谭建荣院士

 报告题目:从数字化设计智能化设计

 谭建荣院士简介:

 
 
    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浙江大学工程与计算机图形学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工程图学学会副理事长、教育部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


   谭院士是我国机械设计与数字化制造的著名专家,提出了批量与定制相结合的大批量定制设计,数值与几何相结合的复杂装备多部件关联、多层次配置与多参数匹配分析设计等方法,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7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2项,出版专著9本,150余篇论文被SCI/EI检索。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

  机电工程学院

  20171225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