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全国第二!我院学子斩获第25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国奖 2023-06-30
第25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于2023年6月15日在海南海口举行,我院学生聂虹宇、...

最新通知

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1-01-14
为确保寒假期间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的安全,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根据学校相关规...

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为确保寒假期间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的安全,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就假期实验室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第一阶段(寒假前)

严格落实假期实验室使用的审批备案,寒假期间拟继续使用的实验室须向学院(中心)申请,获批后方可使用,《假期实验室使用申报表》(见附件1)。

第二阶段(寒假期间)

寒假期间无教学的实验室,彻底清洁与消杀后,一律关停,采取相应安全措施并粘贴封条,并安排对实验室的巡查工作。

第三阶段 (开学前/春季开学后)

全面开展实验室的卫生环境 、日常消杀、人员控制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按要求做好记录《实验室消毒、通风记录表》(见附件2)、《实验室使用台账记录表》(见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