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4年04月10日
为更加全面、完善地完成服务工作,提升学生的专业化素质,提...
最新公告
2024-04-18
根据《关于开展中南大学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的通知...
班团风采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我院机械类2215班、机械2102班、机械类2213班团支部联合举办“投身志愿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周金丽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22日,怀着对雷锋同志的崇敬之心,我院机械类2213班、机械类2215班、机械2102班团支部联合发起了爱心纸片和爱心雨伞套活动,希望通过行动,传递更多的温暖和爱心。在雨季来临之际,发起了爱心雨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8日,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03班在班导师何道广组织下于中铝科技大楼B214报告厅顺利举办“青春接力棒”生涯发展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留学、保研、就业的优秀前辈开展经验分享。机械2003班班长樊至卿主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田亦青    浏览次数:

3月11日,我院、法学院三十余名学子来到雷锋纪念馆和雷锋故居,深入学习和体悟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 赵俊    浏览次数:

今年是泽东同志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形成崇尚志愿服务、热心志愿服务的良好风气。3月15日,由我院机械类2214班、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与电气类2211班、建筑与艺术学院建筑与城规类2202班团支部联合举办的主题团日活动在云麓园社区成功举办。建艺院辅导员王梓懿、长沙市“学雷锋志愿者”云麓园社区志愿服务副队长麻展豪出席本次活动,三个班级全体同学参与活动,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我院机械2001班在机电楼C202会议室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团活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了上学期班级建设情况、规划了新学期班级工作、开展了班级同学发展规划指导。班导师张悦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4日,我院学生会组织低年级学生于中铝科技大楼B214报告厅顺利举办“青春接力棒”院领导与学生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副党委书记黄凯老师、周明勇副教授、何道广副教授和留学、保研、就业的优秀前辈开展经验分享。学生会主席康雯主持活动。活动伊始,我院周明勇副教授就留学方向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分别对留学前准备、出国申请过程、国外学习与生活环境等方面做了充分全面的介绍。随后,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增进同学友谊,11月20日晚,我院机械类2203班全体同学在教学楼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你知多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我院机械类2207、2208、2209班在问渠水榭联合组织了“与先秦诸子对话,启文化自信哲思”经典诵读活动。诵读内容为道家经典《道德经》。本次活动由机械类2208班班长韩雨博同学作为讲解员,机械类2022级辅导员黄奎作为指导老师参加引领。


发布时间:2022.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我院机械2102班团支部、2103班团支部,商学院工商2102班团支部于10月3日和10月22日联合开展了以“稻花香粮满仓·珍惜好‘食’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分为隆平水稻博物馆参观拍摄、“保障粮食安全·端牢中国饭碗”主题班会两个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