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4年04月23日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塑造机电...
最新公告
2024-04-18
根据《关于开展中南大学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的通知...
学工新闻

发布时间:2022.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激发新生活力,我校羽毛球协会于11月19日晚在新校区羽毛球馆举办中南大学2022级羽毛球新生赛。在本次赛事中,我院学生踊跃报名参赛。


发布时间:2022.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晚,中南大学新生篮球赛八分之一决赛在南校区篮球场精彩上演,我院新生篮球队的队员们凭借出色的防守和顽强的毅力战胜土木院新生篮球队,成功晋级四强。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办公技能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黄奎主讲,2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学生干部办公软件使用技能。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我院在中铝科技大楼“知新阁”开展了以“Solidworks软件指导”为主题“成长沙龙”活动。学院2021级智能制造卓越班胡元峰作为课程主讲人,给大家进行了Solidworks软件的操作指导与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团干部业务素养,11月9日,我院团委在机电楼c504举办了“学习二十大精神 担负新征程使命”主题团课暨团支书能力提升培训。会议由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张志扬主持,团委书记章佳琪出席,全院团支书参与本次培训会。首先,团委书记章佳琪带领全体团干部学习了二十大精神,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的嘱托,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5日,我院在机电楼"知新阁"围绕"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主题举办了"畅所欲言·梦想升级"阳光成长沙龙活动。2021级智能制造卓越班肖轶远作为活动主讲人,为大家分享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与技巧。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5日,由我院麓园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举办的“科学驿站”科普活动在兰亭社区科普基地顺利展开。科学不止在书本,亦在生活中、游戏中。本次科普活动以小朋友最爱的纸飞机入手,用“制作一个永远不会下落的纸飞机”为主题,成功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中南大学党校第46期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南大学新校区D206教室成功举行。党校督导戴维国书记,我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黄凯老师,分党校培训班班导黄奎老师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仪式由单秋会老师主持。


发布时间:2022.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增进师生间的情感沟通与交流,展现师生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7日晚,我院于新校区体育馆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参赛队伍由教师队和学生队两队组成,每队5人。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在中场跳球争夺球权后开始。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转化暑期社会实践成果,10月12日晚,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答辩会在机电楼C202举行。学院团委书记章佳琪、生活实践部部长吴伟航、校级社会实践立项团队成员出席此次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