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4年03月26日
3月25日晚7点,我院本科2023级年级大会暨专业分流介绍会在机...
最新公告
2024-03-26
活动主题:“愈”见心灵,温暖同行主题阐述:在这个瞬息万变...
学工新闻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黄宇雷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我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铸就新雷锋”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精彩开展。我院学工办主任童俊杰、麓园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周芳、团委书记章佳琪、2022级辅导员黄奎、单秋会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我院“守望科学的天空”科学素养提升志愿服务活动(第三十六期)在中南新校区顺利举行。阅程书院、岳麓街道的60多位中小学生和家长在麓园青年志愿者的引领下,充分感受了航天科技和航天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田瑾博    浏览次数:

3月26日,我院本科2021级职业指导大会在机电楼自强厅举行。三一集团校园招聘总监韩智奇、卓引留学创始人李纪勇、海文考研全流程规划师徐婕出席活动。年级550名学生线下参与,近1000人次家长线上参与活动。辅导员周芳、宋宁宇主持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韩羽桐    浏览次数:

3月23日晚上,我院第八届“璇玑”科技节开幕式暨“临近空间及临近空间飞行器技术”科技讲座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顺利举办。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院长罗世彬教授,我院机械制造系何玉辉教授、学工办主任童俊杰、团委书记章佳琪、2021级辅导员宋宁宇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由辅导员黄奎主持。学院300余名学生参与。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宋成玉    浏览次数:

为展现青年志愿者风貌,推动我院麓园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工作专业化发展,3月22日,我院联合我校冶金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以及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志愿交流会。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我校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教师许倩荧、各单位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我院成长沙龙系列活动第三季第一期“承载梦想,接力起航”在机电楼知新阁顺利开展。我院航天2102班温永泰、机械2107班张晗、机械T2001班陈捡分享了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经验。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5日早上,春阳明媚、鸟语花香,问渠长廊里,我院党委书记肖来荣教授以“大学使命与青年成才”为主题授课,为青年学子拨开人生迷雾,指引前进方向。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我院在校本部机械楼举办“中联重科”师生互动课堂揭牌仪式,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晓虹、主任陈露,轻合金研究院院长谭建平,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凯参加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欧阳瑜    浏览次数: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更好地帮助青年学子明晰规划、注入动力、奋楫前行,我院于3月面向2020级本科学生开展了年级大会,留学、考公、保研及考研系列专项指导会,引导同学们理性思考、科学规划、积极实践,为生涯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我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来到肖劲光故居和近现代海军装备展陈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