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热点新闻
2024年04月10日
为更加全面、完善地完成服务工作,提升学生的专业化素质,提...
最新公告
2024-04-15
根据《中南大学金鹭教育基金实施办法》,经本人申请,学院评...
学工新闻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我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来到肖劲光故居和近现代海军装备展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本科生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帮助考研学生做好复试准备,3月12日上午,我院在中铝科技大楼知新阁举办了考研复试经验分享沙龙。本次活动由辅导员章佳琪主持,沙龙邀请5位22届优秀毕业生进行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我院在知新阁开展了“升华杯”宣讲会。我院何玉辉教授、2020级本科生孙依涵同学作为主讲嘉宾解读了“升华杯”竞赛细则、分享了备赛策略。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7日-3月8日,我院本科生、研究生101个班级深入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让同学们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指出,要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引导青年学生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我院麓园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系列活动,用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机电楼B204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康雯主持。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我院本科2019级考研加油大会暨毕业设计指导大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19级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我院“青春新风采,魅力新‘声’活”学生风采大赛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顺利举办。我院团委书记章佳琪、辅导员高佩茹、黄奎、欧阳瑜、宋宁宇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日,经历了军训的洗礼,中南大学“新生杯”排球赛紧跟其后拉开帷幕。我院排球队进行了充分的日常训练,从基本的垫球、传球、发球开始,到站位的轮转,拦网的姿势,中间再穿插上两人对垫,三人调攻的配合练习,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我院在中铝科技大楼“知新阁”开展了以“学科竞赛及备赛技巧指导”为主题的“成长沙龙”活动。我院2020级本科生庞经瑞作为主讲人,为大家介绍了适合机电院学生参加的学科竞赛及备赛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