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热点新闻
2024年04月10日
为更加全面、完善地完成服务工作,提升学生的专业化素质,提...
最新公告
2024-04-18
根据《关于开展中南大学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的通知...
活动报道

我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9:00,我院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召开了全院主要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凯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

我院举办血液、健康、防艾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普及献血及学业健康知识,加强学生防艾意识教育,11月25日上午,我院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关于血液-你不知道的那些事》的健康知识讲...

唇争舌斗,谁与争锋---记新生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11-12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4时整,经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学会及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辩论队主办,第二届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辩论赛决赛于新校区A座A110教室...

第三十七届左家垅社区爱心家教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9日上午于左家垅社区会议室,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左家垅社区联合举行了左家垅社区爱心家教启动仪式,左家垅社区邓耀主任、我校学工办童...

“小齿轮”新媒体工作室举办团队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17-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3时,我院“小齿轮”新媒体工作室团队素质拓展在新校区中铝科技大楼C座502举行,此次拓展是“小齿轮加油站”第五季学生素质提升培训课...

我院“小齿轮加油站”举办学工办见习文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7-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小齿轮加油站”学生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五季课程再次开讲,此次培训课程在中铝科技大楼C503、C504教室进行,针对学工办见...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7-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9点,我院于机电大楼C204、C205举行机电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初赛。该赛由学习部和院辩论队举办。12支队伍,46位新生参与了辩论赛,各队...

我院召开学委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机电院学习部主持的学委培训会在新校区A座203召开。各年级学习委员及学习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前,干事们对到来的人员...

我院召开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早9院在中铝科技大楼C205召开了团支书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团委副书记李阳泉同学、组织部部长庞泽明同学及全院各班的团支书等。 ...

共19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