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江苏宿迁市宿城区-中南大学机电学院产学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10日上午9点,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副区长王志丹带队来我院进行产学研交流。学院副院长夏毅敏、朱文辉、汪炼成、胡友旺、冯佩、王聪、张磊等老师参加了在中铝科技大楼C208会议室举行的江苏宿迁市宿城区-中南大学机电学院产学研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汪炼成主持。

 

在产学研交流会上,王志丹副区长介绍了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的产业发展现状和相关政策。宿城区激光智造小镇重点发展激光微电子应用、激光防伪运用、激光切割焊接应用、激光增材再制造应用等,拥有包括华工激光工程公司在内的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夏毅敏副院长和朱文辉教授就机电院科研条件和相关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微电子系统制造、激光加工、半导体器件制造等相关技术可以与宿城区产业需求对应。胡友旺、冯佩等老师介绍了研究组在激光制造和激光封装装备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目前进展。汪炼成老师介绍了微系统制造系的学生实习情况,希望能与宿城区推进在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人才输出等方面的合作。双方还就项目合作、技术转化落地等相关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作者:李滔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