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科及科研团队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升我院科技服务社会能力, 5月7日上午,院长段吉安带领我院10多位老师赴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泵送事业部检测中心邵威主任、三一总裁办研发管理部张福明部长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邵威主任介绍,此次会议三一集团高度重视,同时还同步连线了大挖、小挖、重装、重能、石油装备、中兴等6个研究院,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与学院展开更深入、长久、全面的合作。
学院段吉安院长向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会人员介绍了此行学院的科研团队与优势科研力量,学院谭建平教授团队、严宏志教授团队等8个科研团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成果,并对三一目前面临的技术难题进行了讨论与分析。
     学院与企业达成共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并尝试在技术难题攻克、新技术开发、以及学生联合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努力孵化新技术、新产品,以此为抓手,助推学院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助推企业生产效能提质提速,从而实现校企共赢。



分享到:61.4K